新年爆擊!進擊的鼓手 – 一起回顧1/28爵士鼓學員成果發表會

那是一個充滿音樂與激情的午後,我們在Revoler 舉行了一場熱烈歡快的成果發表會,表演者們大家帶來了一場難忘的音樂之旅。

1月28日,爵士鼓學員成果發表會在此舉行,所有參與者都投入了全力,每一位演出都是精彩絕倫☺️

 

從早上10點開始,我們的工作團隊已經開始了精心的籌備工作。從場地佈置到音響設備的調試,每一項細節都經過了反覆的討論和精心安排。

 

還不到入場時間,觀眾與參與者們都已經早早抵達會場,期待著今日的演出呢!在等待的時間,大家先吃吃喝喝一下~一起合照、相互認識一下吧😊

 

表演節目從初學者的熱情表演到高手的精湛技巧,每個節目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熱情洋溢的鼓聲穿透了整個空間,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每位鼓手都展現了他們獨特的風采和技藝,將觀眾帶入了一個充滿節奏和魅力的世界。

每一個節拍都像是一個魔法,讓人不由自主地跟著節奏擺動。每一位鼓手的演出不僅展示了他們的音樂才華,更是對音樂的真摯熱愛和堅定信念的完美詮釋。


 
 
 

整場發表會中,觀眾們也不僅僅是旁觀者,更是參與者。他們被邀請進入鼓樂的世界,感受音樂的魅力,與表演者們共同享受音樂的樂趣。這種互動的氛圍讓整個活動更加生動有趣,也增添了觀眾的參與感和投入感。


 



這個音樂之夜不僅是一場表演,更是一次共享音樂情感的體驗。在這個充滿音樂魅力的夜晚,我們一起感受了音樂的力量,一起燃起了對音樂的熱情,這將是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

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爵士鼓學員和觀眾朋友們,是你們的支持和熱情讓這場音樂盛宴變得如此精彩。讓我們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聚,共同探索音樂的無限魅力!

 


 

_

這球爵士鼓課程介紹

暸解課程費用與專人為您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