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2022鼓東大會———節奏盛會圓滿落幕!

回想起當日的演出盛況,躁動的心情再次浮現了起來,
相信當天有參與鼓東大會的朋友們,肯定能感同身受這樣興奮的感受!
那一晚,我們一起經歷了節奏激盪的旅程。

大會當日的傍晚,工作人員及老師們,以及各位演出者,早早便來到Revolver的場地陳設:
鼓組組裝、音響測試與調整、海報張貼、動線規劃、防疫措施、演出彩排……等等,如火如荼的快速進行。

所有人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要讓今日參與大會的人都能夠盡興而歸!

進場時間一到,熱情的觀眾們湧入了今晚的場地,
儘管非常興奮期待,大家也仍嚴守防疫規範,
一個個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且蓋手章才能進場。

這球派出的兩位主持人,非常用心準備了許多橋段逗樂觀眾之餘,
並且也在表演換場期間,補充了非常多關於爵士鼓的各項知識,
這樣寓教於樂又能爽快釋放壓力的活動,非鼓東大會莫屬!

當天的表演者,不論老師還是這球的學員,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用節奏燃燒自己的舞台,並且極其享受在其中!
一場接一場不間斷的精彩演出,讓人感覺時間過得飛速,實在是意猶未盡!

讓我們一起回顧當天大家帥氣的演奏姿態吧!

在大會的尾聲,主持人們也陸續抽出這次鼓東大會的各項豐厚獎品:練習預購卡x3ZILDJIAN6Splash
以及最大獎
———TAMA小鼓S.L.P Vintage Hammered Steel

也恭喜各位幸運的得獎者!

最後,透過這張大合照,相信每位參與者在今日都得到了聽覺與視覺的滿足,
鼓東大會帶來的熱烈,已深深敲進每個人心底。
再次感謝表演者們、觀眾們以及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們,這是我們一起完成的鼓東大會!

這樣的節奏盛會,一年一度,僅此這球別無分號!
所以,不論你是已參與過本屆鼓東大會,又或是沒搶到票而遺憾的朋友們,
都請持續關注鼓東大會最新消息!

我們明年見!

_

【我想學打鼓!】

暸解課程費用及上課方式 ??
專人為我解說課程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