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嚴選爵士鼓師資

這球相信一位好的爵士鼓老師必須具備「豐富的表演經驗及教學經驗」。擁有豐富表演經驗者必定熟悉「應用」每項爵士鼓概念及技巧的重要性,其教學內容必定注重實用性以及層次豐富性,以確保學員能學以致用為第一要務。

專業爵士鼓教學

由於每位學員的學習特性不同,唯有一對一指導才能將不同學員在學習爵士鼓上碰到的困難完整解決。經由這球嚴選師資從旁觀察、指導、才能及早發現並糾正問題,並透過系統化的學習教程,您的爵士鼓技巧才能穩固踏實地往前邁進。

實用爵士鼓講座

無論是爵士鼓練習進度遇到阻礙、技巧建立過程產生疑問、視譜或樂理概念碰到困難無人可問、想朝職業樂手邁進前的種種疑慮、或只是單純想了解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及上課方式,都可以踴躍參加講座,這球的專業爵士鼓師資將誠摯地為您服務。

最優質音樂環境

這球相當注重維持「乾淨」、「舒適」及「氣氛」的學習環境,為了提升爵士鼓教學品質以及學員的學習權益,這球特地選用品質優良、音色及材質俱佳之日本TAMA、美國MAPEX等於國際間享譽盛名的優良鼓組製造商,且每月定期實施保養工程。

輕鬆上手爵士鼓

讓學員充分享受打擊樂器、創作音樂的樂趣是這球的使命。因此,我們念茲在茲的學習文化就是「引導學員在樂趣中學習」。融入多元的音樂聆聽、循序漸進帶領學員演奏簡單有趣的熱門小曲到進階演奏曲,這球將會確保課程將以輕鬆有趣搭配適度的練習引領學員進入音樂之門。

HISTORY

「這球爵士鼓專門學院」成立於2006年,現為台北最大規模爵士鼓教學機構,長年來致力於網羅俱有豐富爵士鼓表演實戰經驗及教學經驗的專業師資並以提供優質學習環境享譽盛名。業界深耕十餘年,這球深知透過師資正確指導對於爵士鼓的學習成果佔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因此,這球的每位鼓教師皆擅長以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的方式教授各項爵士鼓技巧,其專業能力、實務經驗、教學技巧等皆經過嚴格篩選,教學品質及口碑皆為業界之最。本學院更定期為學員開設各項多元主題的爵士鼓講座及爵士鼓課程,讓熱愛爵士鼓的學員們能時時補充最新最實用的爵士鼓知識。長年以來這球爵士鼓專門學院服務的客層從7歲到60歲、對象從初學入門者、進階研修者、網紅藝人、企業社團培訓等皆包含其中,近十年來已培育出數千位爵士鼓手,有的現已活躍於獨立音樂圈,有的更已成為職業樂手。

讓爵士鼓成為您生活的一部份

前日1/14第一次到貴店練習,結果體驗極佳,環境清潔,人員服務好,主要是音場很舒服清晰。價格CP值高。 特此告之,謝謝!

一直都有個玩樂團夢,也很嚮往學習打鼓,就決定報了課程。一開始想像音樂人應該都比較有性格,但程笛老師給人感覺很親切又有耐心,不會讓身為新手的我感到壓力,上課總是有說有笑,進度也會因材施教讓人可以很快上手!

“第一次學鼓就上手的唯一重點法則,莫過於跟對老師啊!
很幸運在進入這球時跟到對的老師,更開心有這些體驗!”

這球音樂教室是我第一次學習音樂的地方,從小就很喜歡打鼓,因為學業和家庭的關係,無法學習直到現在年紀大有閒餘時間所以就來這裡。這球的吳老師教學上非常有耐心,讓我ㄧ步一步認識爵士鼓的學習方法,是很不錯的老師!

小育老師授課內容非常精彩!在學習爵士鼓的過程中,難免會碰到瓶頸,老師總能很迅速地幫我找出問題所在,同事立即就能給予改善建議,使我了解目前自己的學習狀況,適當、有效地改掉我的缺點且能補強不足之處,老師的教學態度十分有耐心並且友善,甚至在我差點失去信心時,老師總及時給我加油打氣,讓我不至於失落無助,我覺得老師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我很幸運遇到這麼熱情有才華的老師。這裡,真誠向您推薦帥哥小育老師!

劉老師很資深卻還能感受到他對教學滿滿的熱忱,從打擊姿勢開始老師就會細心的糾正,針對學生的需求去調整教學模式,比較弱的地方也會加強訓練,我覺得對我來說進步很多也很受用,即興上也更有信心了。重點是我看過被老師教出的學生打鼓都好強,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們一樣帥!

接觸爵士鼓好幾年了,但中間只短暫在求學時跟老師學六個月,後來因各種原因半途而廢。不過出社會有了穩定收入之後,便決定把爵士鼓及創作樂團當作積極的興趣來經營。 很開心在下了這個決定後讓我找到這球,師資非常豐富且也非常專業,在這球學鼓的時候跟過小妖老師、小村老師,現在是跟鍾錡老師學習,偶爾會由Zack老師代課。這幾位老師都非常推薦,雖然每個老師教學風格都不一樣,但都能配合我的需求去調整,讓我不會無法適應。小村帶我入門雙踏時能夠很快地找出肢體不協調的地方,也會在教技巧的同時加入一些有趣的節奏以及過門來達到寓教於樂。鍾錡則是很注重扎實的基本功,讓我這個平常學技巧都只學毛皮卻沒學到精隨的爛鼓手,能夠在練習後得到很大的進步 而在玩樂團、編鼓創作、國外知名鼓手等話題上,在和Zack以及鍾錡聊天的過程中總是會得到一些啟發,老師很健談好聊的!

以前曾經學過鼓,出社會後斷了很久,覺得應該把這興趣從新培養起來,就上網找資訊找到了這球,也很有緣分的認識王老師。 老師第一堂課知道我學過後快速針對我打鼓姿勢做調整以及分享現代爵士鼓學習方式(已跟我們20年前都不一樣了)讓我很快就開始恢復手感摟~太神了 ! 關於教學系統:王老師都會循序漸進,由簡單的節奏慢慢一點一點加入更難的技巧上去,有時我都懷疑我們是打一樣節奏嗎?每次他示範打都超帥,自己打都鳥了? ,關於刻意練習:老師的教學方式很著重在基本功,也會出很多基本功節奏與變化給予練習,雖然我常常工作忙到沒時間練習,只能課堂上練習,老師也不會覺得煩,會細心教導然,讓我在每一次的課程中都能熟練一種新技巧 目前雖然很難有時間自己練習,但多虧老師的幫忙,還是能感受到一週一點一滴的慢慢進步,推薦想學的人來這球詢問喔!

一直以來都對爵士鼓很有興趣,來這球上課後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從簡單的節奏到旋律,再慢慢搭配歌曲一起打~老師風趣的教學讓我更有信心,而且打鼓的時候非常紓壓!一直很害怕自己會手腳不協調,結果認真練習真的可以做得到,也因為平時有在練習舞蹈更能讓我得心應手,而且老師人真的超好的~教學時鼓勵的口吻真的讓我超放鬆!超推薦大家來這邊上課,交通方便、設備新穎還有專業的教學,推薦大家一起來這球上爵士鼓。

爵士鼓聲音特性基本介紹

一般來說,我們打擊的鼓面直徑會直接影響到聲音的高低 (pitch),換言之,兩顆使用同樣鼓皮,且同樣深度同樣厚薄度的鼓,鼓面直徑大的音高會低於鼓面直徑小的,舉例來說就想像有一顆像大鼓一樣大的鼓面 22 吋、深度 5.5 吋的鼓,和一顆像小鼓一樣直徑 14 吋、深度 5.5 吋的鼓兩個擺在一起,22 吋那顆的 pitch 一定會比 14 吋那顆來的低就對了(如左圖)....

五步驟提升爵士鼓練習效率

不適當的練習方式,不只會因為進步遲緩而浪費寶貴的時間, 更可能因為頻頻遇上瓶頸與困惑, 而失去對打鼓原先應有的更多樂趣與方向; 那麼該如何能好好的把握每一次練習的時間, 該如何能夠更有方向並有效的積累出顯著的提升與階段上的成果, 希望以下的分享能幫助到剛起步並有所需要的鼓手; 一.…

國外爵士鼓相關廠牌分享

本專欄網羅了所有國際知名爵士鼓相關品牌,歡迎進來查詢想要的品牌充實相關知識喔!

樂手研究室:專訪Beyond Cure鼓手 – 小妖老師

小妖:開始接觸鼓這個樂器的契機很妙,國中時常常在台北東區的大型電玩店流連忘返,因為特別熱衷一款叫「DrumMania(青春鼓王)」的遊戲機,所以我幾乎天天窩在那邊,就算沒錢只看別人玩我也覺得頗爽。某一天,碰巧認識個說自己有打「真鼓」的朋友,而透過這.....

樂手研究室:專訪閃靈樂團鼓手 – 丹尼老師

曾榮獲第二屆金音獎最佳樂手獎(亦入圍第四屆之最佳樂手)的閃靈樂團鼓手汪子驤(Dani/丹尼),同時也是日本 TAMA 鼓組全球區代言人、Zildjian 銅鈸代言人。曾受邀參與世界最大的金屬音樂祭 Wacken Open Air、美國 Ozzfest、日本 Loud Park 等大型金屬音樂祭,以及英國 Download Festival.....

免費諮詢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