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爵士鼓 年中大會師》

?—–這球爵士鼓 年中大會師——?

進場之前不能忘記拍照?

 

 

 

這次的成果發表會不只是一場音樂表演,更是一場展示學生成長和付出的盛會。

 

 

在師生合作環節,大小朋友都展現了驚人的默契跟協調!

 

 

這球在表演中發現學生們的進步,也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深刻理解和情感投入。有些學生選擇了充滿節奏變化的曲目,他們的演奏讓人感受到音樂的自由和創意;有些學生則選擇了慢板和抒情曲目,通過細膩的表現,將情感傳遞給了觀眾。

 

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和表現方式;有些學生偏愛快節奏的擊鼓,展現出活力和激情;而另一些學生則更喜歡探索鼓點的細節和變化,呈現出技巧和細膩的一面。這種多樣性使整場演出更加豐富多彩,也凸顯出每位學生的獨特之處。

 

再來是我們這球員工的表演,在工作之餘我們的夥伴也有抽出時間上課跟練習唷!

 

最後,這次的演出讓這球看到了音樂教育的價值。

不僅是技術的培養,更是對音樂情感和表達能力的培養。

這些學生不僅在技巧上取得了進步,也在舞台上展現了自信和勇氣,這種自信不僅對於音樂之路有所幫助,也許對未來或近或遠的人生亦能起到影響。

 

這場爵士鼓演奏成果發表會充滿音樂魅力,學生們的演奏、情感投入以及多樣性,共同塑造了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日。

這球相信,他們將繼續在音樂的道路上追求更高的境界,同時也將激勵更多人走進音樂的世界,用音樂來豐富人生,這球音樂教室,我們下次見~!

 

_

這球爵士鼓課程介紹??

暸解課程費用與專人為您解說 ??

 

_